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贯彻

县司法局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

发表时间:2013-01-18来源:县司法局:王慧敏

  1月17日,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中央经济工作和省委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会议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对八项规定的认识和体会,表示将严格按照八项规定,用实际行动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系统的党员干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和县委的工作大局上来;二是要真抓好实干,把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效能;三是工发挥好表率作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引导本系统干部职工切实转变作风,促进司法行政工作上新台阶,为白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法制保障。

  为增强学习效果,提升学习质量,局党支部还将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主要内容和人民日报《实干兴邦从改进作风起》、《以作风正党风 以党风赢民心》、《八项规定振奋人心 承诺掷地有声》等三篇社论及省委学习八项规定会议精神《落实八项规定 改正作风赢民心促发展》印放至人手一册,做到会上集中学和会后自学相结合,对八项规定精神的领会抓好一个“实”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