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贯彻

【十八大宣讲】我县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发表时间:2013-01-31来源:县电视台 吴 峰

学习十八大,宣传十八大。连日来,我县各部门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纷纷结合本单位实际,通过报告会、专题讲座、集中学习等形式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130日,县妇联在县委六楼会议室举行县妇联系统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担任主讲,王琰春从十八大的主题以及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重点对报告中提出的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支持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反映群众呼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与妇女同胞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班上,王琰春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将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促进妇联工作创新的自觉行动,努力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讲座结束后,聆听讲座的女同胞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巾帼建功,为促我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一天上午,县人民银行也组织全县金融机构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在县委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据县人民银行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将使我县金融系统更加深刻地领会、透彻地理解、准确地把握十八大精神,提高用十八大精神指导我县金融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