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取缔三轮车后,白沙市民以后可以这样出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2 10:0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促进白沙黎族自治县社会文明大行动的开展,完善当前公共交通存在的不足,给市民打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8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率县综合执法局、交警部门、交通管理局、检察院、市场监督管理局、牙叉镇政府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取缔三轮车行动。





张志群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开展取缔三轮车行动,是促进我县社会文明大行动,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交通环境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努力提升我县综合交通水平建设,促进白沙经济社会发展。


640.webp.jpg

张志群参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行动中各部门抽调人员分组在县城区内进行联合执法,对所有在路面行驶的三轮车进行查处。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全程对对执法情况进行监督,确保执法行动合理合法


640.webp (1).jpg

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联合执法


据了解,为使取缔三轮车工作有序开展,我县已做好前期充分准备。召开的车主座谈会通过征求群众意见、折旧回收等形式对合法营运的三轮车辆进行货币补贴。就业部门也将根据实际情况,增设公益性岗位,对符合转岗就业条件的车主统一安排转岗就业培训,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为保障人民群众日常出行,我县也将增设50辆新型公交车投放各个线路,其中7至9座的微型公交30 辆,敞篷观光公交20辆,乘坐公交车价格便宜,等候时间短,尽量做到县城区范围和邻近乡镇公交线路全覆盖,方便市民出行。


640.webp (2).jpg


执法人员与三轮车车主沟通


就市民关心的交通问题,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现场接受记者的采访,向市民答疑解惑。


640.webp (3).jpg

符健友接受记者的采访


对于记者提出的,今后白沙县城区是不是再也没有三轮车载客的问题。符健友表示:“8月1号开始,在白沙县城范围内就不允许在有三轮车载客的现象。如果市民发现有三轮车载客,请拒绝乘坐,这是属于违法行为。


如果没有三轮车乘坐,那么市民出行的问题该如何解决?首先,在这个过程中给市民造成的不便,请各位给予理解,白沙的建设离不开广大市民的支持 。在未来,我县将通过海汽公交白沙分公司采购50辆新型公交车投放至各线路,其中7至9座的微型公交30 辆,敞篷观光公交20辆。尽量做到县域范围和邻近乡镇公交线路全覆盖,方便市民出行符健友说道。


对于白沙县未来交通的发展构想,符健友告诉记者:“接下来,白沙将开通一条由县城至儋州的高速,从县城至中线高速的省道也在加宽修缮中。这两条道路的开通,首先是为本地居民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其次就是对当地各行各业经济的促进,这算是白沙进入高速发展与外界并轨的一个节点,我们拭目以待。就目前我们做的取缔三轮车的工作来看,也是我们与外界并轨做的自身能力的一个提升,只有把当前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了,我们才能更从容的把握时代发展赋予我们的机遇。”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