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海南日报】“白沙良食”品牌研讨会将于18日海口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6 11: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本报海口12月14日讯 (记者蔡佳倩)品牌是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深入探讨“白沙良食”区域品牌发展战略,分享品牌强县、品牌强农的新思想、新经验,进一步强化“白沙良食”品牌顶层设计,战略领航 品牌强县——2019年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展论坛暨“白沙良食”品牌研讨会将于12月18日在海口市举行。

  会议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业内具备成功经验的嘉宾代表,围绕新时代人工智能与数字农业、农产品质量提升、产品供应链发展、品牌创建等方面,通过主旨演讲分享、圆桌会议和闭门会议等方式,对“白沙良食”的品牌发展战略、品牌定位分析、规划与管理以及产业链条发展等进行深度探讨,进一步完善农产品产业链发展思路,推动白沙优质农产品上行,强化区域性品牌形象和价值。

  此次活动由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府主办,海南爱心扶贫网、南海网共同承办。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