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海南日报】白沙特色乡村游活动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2 18:3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4日,“欢度国庆 相约白沙”2021年国庆白沙黎族自治县特色乡村游活动圆满落幕。

当天上午,300多名参加活动游客一来到白沙“黎乐部落村庄”南牙村,就能感受到黎家山兰酒坊散发出来的山兰米酒香弥漫着半个村庄,游客们在南牙村漫步欣赏乡村景致和特色民宿、了解民风民俗、亲身体验黎族乡土音乐文化。

南牙村还在环村途中设置了农产品展销、榕树及荷花湖畔祈愿、花灯祈福、陶艺DIY创意手作、“酒罐”DIY等多姿多彩的活动,给市民游客们提供了一个放松休闲、享受亲子互动亲密时光的假期。

随后,热情好客的黎家人还邀请游客们在南牙村音乐广场参加长桌宴,品尝具有黎族特色的农家饭。席间,黎家阿哥阿妹和黎乡三月组合陆续献上了黎族歌舞表演、乐队演唱、黎族原生态竹木器乐演奏、竹竿舞等精彩节目,并邀请游客参与体验互动。至此,为此3天的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白沙县政府主办,白沙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