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人民日报】白沙开展红色故事进校园 推动青少年上好党史“必修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6 13:0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由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赓续红色血脉,争做白沙好少年”红色故事进校园活动将于11月4日-5日举行。

红色故事进校园宣讲团

主办方介绍,两天时间里,冯尔曾、庄祝胜、傅清杨、陈耘、张英等五位革命后代将组团深入白沙县12所中小学校进行多场宣讲活动,为同学们讲述先辈们的峥嵘岁月,重温先烈们的初心使命。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白沙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青少年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那段红色历史的温度,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引导青少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由白沙黎族自治县教育局协办,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海南)有限公司、白沙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承办。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