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我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海南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0 11: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9日上午,全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在海口召开,内容围绕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实施方案解读展开,并邀请到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司长欧晓理担任讲师。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召开,白沙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image.png

  刘蔚、王桂厅、胡翔、符英兰、李广清、秦晓宏、张志群、马琼才、陈建平等县领导以及其他在家的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集中学习。

image.png

  欧晓理从海南被赋予新的历史背景下充分认识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重大意义、海南新的历史方位,到参考济州岛、巴厘岛等国际热门旅游城市,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如何打造国际消费中心的现实探索、经验借鉴,海南建设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行详细的解读;分别从《实施方案》的战略定位、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工作要求、突出亮点、难点与挑战进行深刻解析;最后,欧晓理从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提出三点工作建议,要持续深入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推动落实落地;加强跟踪调研,进一步做好督促检查。

image.png

  此次专题辅导,是新时代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立特色贸易港的重要支撑,将对深入建设旅游岛,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以及建设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全县全体省管干部、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各人民团体,省驻白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讲座。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