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我县召开2019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0 11:4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40.webp.jpg


3月19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2019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符健友出席。会议由李广清主持。


640.webp (1).jpg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


就继续推进我县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的各项建设工作,李广清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求真务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地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要合理统筹,明晰路径,相关乡镇和职能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良好保障;要突出规划引领,坚持因地制宜,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人居环境,切实提高农村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要明确工作责任,合理安排工序,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今年美丽乡村建设任务。


会上,张志群对全县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工作提出要求,符健友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此外,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还对我县2019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计划和要点进行了解读,相关乡镇和单位并根据自身实际,对下一步美丽乡村建设思路进行了研究讨论。


据了解,按照相关规划,我县将在2019年提升七坊养生度假温泉小镇、邦溪特色产业小镇、白沙原生态茶园小镇的建设条件,加快荣邦雪茄小镇、金波山水度假休闲小镇的建设,做好牙叉体育旅游小镇的创建工作;在建设美丽乡村方面,新创建22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共涉及22个行政村,63个自然村,其中21个“提升型”,1个“宜居型”,重点打造对俄村、长岭村、岭尾村、白准村以及那吉村。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会议现场


各乡镇镇长、分管领导,县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