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召开十五届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1 10: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10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白沙黎族自治县十五届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640.webp.jpg

▲4月10日上午,白沙召开十五届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在传达学习《下决心改进文风 力戒形式主义》文件精神后,胡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从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抓起,持之以恒转作风、抓落实、优服务,以优良作风保障白沙高质量发展。


640.webp (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主持会议


在听取省安委会第2次全体成员单位主会场会议后,胡翔指出,当前正值酷暑时节,更是火灾多发期,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绝不能大意、绝不能轻视、绝不能马虎。胡翔强调,县安委办要领会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精神,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深入排查危险化学品、施工工地、交通等重点领域,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还听取了县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对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会议现场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制度》、《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督察工作规则》、《2018年白沙黎族自治县机关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奖励发放实施办法》、《白沙黎族自治县2019年天然橡胶“价格收入保险”扶贫项目实施方案》、购买橡胶生产销售管理服务平台及终端问题等诸多文件内容。


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符健友、陈扬洲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秀琼、县政协副主席孙小旧、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