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委书记刘蔚就近期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7 11:3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蔚率相关部门一行来到牙叉镇,就脱贫攻坚大比武“六比”准备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非洲猪瘟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640.webp.jpg

▲刘蔚在牙叉镇道埠村委会听取牙叉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大比武“六比”工作准备情况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等汇报。


在牙叉镇道埠村委会,刘蔚在听取了牙叉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大比武“六比”工作准备情况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等汇报后指出,今年是脱贫“摘帽”年,要不折不扣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既要突出抓好橡胶主产业发展,也要注重打造其他特色产业;既要做细做实扶贫基础性工作,也要狠抓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对照大比武要求开展排查,抓好整改,切实做到不丢基础分,再找加分项,确保我县在脱贫攻坚大比武中保优晋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方面,乡镇一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防控举措,不断加强相关人员的管理,切实发挥临时卡点作用,坚决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640.webp (1).jpg

▲刘蔚深入道埠村委会莫妈村非洲猪瘟村级防控点检查督导防控工作。


随后,刘蔚一行深入道埠村委会莫妈村非洲猪瘟村级防控点检查督导防控工作。检查中,刘蔚仔细查看了工作台帐,详细了解值班人员轮岗、过往车辆消毒等情况。刘蔚要求,工作人员要严守严控,加强值守,认真做好过往车辆的消毒处理和检查记录,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640.webp (2).jpg

▲刘蔚到脱贫户符进忠家中进行走访。


调研中,刘蔚还到脱贫户符进忠家中进行了走访。“家里有几口人?”“地里种了些什么?”“有没有割胶?”“帮扶责任人来得多不多?”刘蔚鼓励她要积极主动割胶和发展庭院经济,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高生活质量,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


640.webp (3).jpg

刘蔚就我县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巩卫创文工作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检查。


当天上午,刘蔚还就我县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巩卫创文工作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检查。


刘蔚一行先后来到饮食公司、土产小巷、热作楼小巷、牙叉农贸市场、县幼儿园等地,实地了解存在问题,共同研究解决方法。刘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分工协作,主动作为;要优化工作方案,步步实施。综合执法、统筹管理,确保存在问题整治到位、整治成效管理到位,切实改善背街小巷环境面貌,不断提升城市形象,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生活环境的变化,共享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巩卫创文工作成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陈明、县政府副县长陈扬洲随同此次调研督导。县委办、县住建局、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县橡胶产业发展中心、县文明办、县爱卫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