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刘蔚主持召开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31 10:1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蔚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他强调,要始终保持主动进攻的严打高压态势,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做好中央和省委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强化各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640.webp.jpg

会议现场


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胡翔,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广清、秦晓宏、张志群、马琼才、纪明杰、胡俊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李广清汇报我县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马琼才汇报全县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我县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分别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

 

640.webp (1).jpg

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蔚


刘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主动进攻的严打高压态势,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问题整改,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委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和查摆问题,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开展“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前,全力以赴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要主动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把问题整改与推动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加大线索核查力度,深挖彻查涉黑涉恶案件,逐案过筛、扩线深挖,决不放过任何问题线索,深查非法采砂案件,深究背后“保护伞”,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各职能部门要齐抓共管、互相配合,形成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640.webp (2).jpg

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胡翔


就进一步做好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胡翔指出,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扫黑除恶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要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绝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胡翔强调,专业部门与行业部门要一步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主动承担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本职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协同配合、共同发力的工作格局,提高办案水平,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着重抓好非法采砂、河长制管理等重点工作。要努力构建公开透明的服务型政府,加强政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紧盯集贸市场、建筑工程、非法借贷、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和欺行霸市、恶意竞标、非法开采等违法行为,依法打击黑恶势力,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迫切、最强烈的突出问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会议现场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正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