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加大力度整改“巩卫创文”存在问题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4 11:0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省病媒生物防制专项工作组到白沙县开展病媒生物防制督导检查工作,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为此,白沙县“巩卫创文”指挥部迅速响应,紧急部署,通过召开问题整改工作会、深入实地督导检查等方式,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巩卫创文”取得实效。



640.webp.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巩卫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张志群


8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巩卫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张志群在县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巩卫创文”问题整改工作会。针对省专家组在我县督导检查时发现的问题,张志群要求,全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巩卫创文”工作,加强督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国资办、机关事务管理局、牙叉镇各居委会等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全面排查,了解居民居住情况,明确房屋产权,并且对危房进行等级鉴定等工作,针对破损的危房,如需全面拆除,要做好安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巩卫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符健友出席会议。县文明办、县爱卫中心、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综合行政执法局、牙叉镇及下辖居委会、玉禾田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深入牙叉农贸市场、粮食储备库等大街小巷,对“巩卫创文”存在的卫生死角,进行现场督查整改。针对不落实“门前三包”、违规占道经营、违法乱搭乱建、排污水系统不完善、黄土裸露等问题,要求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单位及个人立即整改,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为广大群众打造宜居宜业的美好生活环境。


640.webp (3).jpg

与会人员到牙叉农贸市场等大街小巷,对“巩卫创文”存在的卫生死角,进行现场督查整改。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