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121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5 10:4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14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李广清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121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省市县大比武第三方评估服务保障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陈扬洲出席。


640.webp.jpg

会议现场

 

会议对《海南省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暨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成效检查验收第三方评估方案》进行说明,并对《白沙黎族自治县迎接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第三方评估服务保障工作方案》解读,研究部署省市县大比武第三方评估服务保障工作。与会人员还对上述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640.webp (1).jpg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李广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广清指出,各级部门要端正态度,体现我县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及行业部门的严格管理,被抽检的各行业部门领导态度要诚恳热忱,向第三方评估组展示行业部门的工作成果。要严格按照“六比”工作要求,包括大排查开展过程、行业部门工作方式、发现问题后的整改措施,做到心中有数,要把握各时间节点,将情况了解透彻。要实事求是,不能胡编乱造,将各工作讲详细,讲明白,做到100%应答正确。

 

李广清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将列表每项内容掌握全面,将各部分内容分解学习,弄清评分标准,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各部门领导干部要亲自过目每份材料,熟悉各项工作内容,做好问题分类,清楚解决方案,充分准备材料。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目前白沙气温较高,事务局要对可能出现的中暑现象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安保工作到位,及时做好交通疏导和人员排查,维护好访谈秩序。各干部要咬紧牙关,亲自落实各材料及各工作部署,做好全方位准备,严格按照县委书记刘蔚的要求,争取在大比武中取得好成绩。

640.webp (2).jpg


县政府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陈扬洲

 

陈扬洲在会上强调,各乡镇仍有许多工作落实不到位,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和扶贫政策的学习,加强访谈工作。各乡镇要加强对整改方案、整改问题台账、整改问题清单的梳理。各行业部门“两不愁三保障”指导性文件过少,行业部门与乡镇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完善文件管理。财政机构资金支出要根据实际做好管理登记。各部门对排查表中“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的漏项,虚项问题严肃处理。对普遍存在的人居环境卫生问题仔细巡查,加大督查力度,尽快整改。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扶贫办领导班子成员,指挥部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