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刘蔚调研“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项目和七坊镇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1 10: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的号召,确保完成我县各项目标任务,8月20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刘蔚带队先后来到儋白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阜龙互通和361国道合水段开展调研,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



640.webp.jpg



8月20日,刘蔚带队实地察看我县百日大行动项目建设情况。



640.webp (1).jpg

刘蔚听取儋白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对项目的情况介绍




640.webp (2).jpg

刘蔚一行与中交一公局厦门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当前面临难题,共同研究讨论解决办法



在儋白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刘蔚一行与中交一公局厦门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当前面临难题,共同研究讨论解决办法。刘蔚强调,儋白高速公路项目是我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关责任领导和单位要以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系列活动为契机,切实为项目顺利施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他要求,项目责任领导要多深入一线办公,掌握情况,加强指挥调度,协助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希望施工单位能及时反馈难点问题,促进沟通交流,确保项目落实。


640.webp (3).jpg

刘蔚听取中交一公局厦门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讲解儋白高速公路项目路网规划


640.webp (4).jpg

儋白高速公路项目路网规划(部分路段)


调研中,刘蔚还实地察看了阜龙互通施工现场以及361国道什邦线什运至邦溪段改进工程建设的相关情况,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指导协调解决,并督促施工单位按计划节点推进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640.webp (5).jpg

刘蔚实地察看361国道什邦线什运至邦溪段改进工程建设情况


当天,刘蔚还来到七坊镇英歌村就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镇村干部要保持思想重视,不懈怠,不断提升巩固脱贫成效;要抓紧抓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定时清理村道两侧排污口,治理乱堆乱放现象,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人居环境。


640.webp (6).jpg

刘蔚在七坊镇英歌村与村党支部书记交流


640.webp (7).jpg

刘蔚看望七坊镇英歌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并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


县政府副县长何方长,县委办、县委政研室、县发改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