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设分会场收看收听周末学习讲座(第十二场)暨第40期干部大讲堂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0 16:0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全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工作的安排,9月8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看收听周末学习讲座(第十二场)暨第40期干部大讲堂。

白沙分会场收看收听周末学习讲座(第十二场)暨第40期干部大讲堂现场

刘蔚、胡翔、符兰英、李广清、王明干、陈建平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专家授课。他以“落实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精神推动海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旅游业的重要精神为导向,从科学的角度解读海南旅游业的发展,从“海南岛”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客观的定位当前旅游业发展的现状,扬长避短的对标国际化标准,以更高的要求发展海南旅游;从当前的相关政策入手,在文化和旅游部的全力支持下,把旅游和各种特色产业、特色文化相结合,把海南全力打造成国际级的旅游消费中心等多个方面展开论述。

全县全体省管干部,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各人民团体,省驻白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我县分会场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