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胡翔:抢抓时间节点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着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1 09:4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了解南叉河下游段防洪整治续建工程(临高村支流)景观设计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9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胡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志铮在有关部门的陪同下,来到牙叉镇南叉河下游段防洪整治续建工程(临高村支流)景观设计工程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理念,加强统筹协调,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务实高效的作风,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640.webp.jpg


胡翔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工期安排、施工难点等情况的汇报



在牙叉镇南叉河下游段防洪整治续建工程(临高村支流)景观设计工程建设现场,胡翔一行认真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工期安排、施工难点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该工程建设进度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一一列举,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

640.webp (1).jpg

胡翔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


胡翔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大对施工单位的监管力度,及时发现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拿出可行性的解决方案解决问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理念,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提高工程质量和效率。在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力、物力、机械设备投入,倒排工期,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加强与县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对接,及时研究、合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务实高效的作风,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强化“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深化推进城市“五化”建设,提升城市品位。统筹做好生态修复、园林绿化、慢行步道和自行车道建设等工作,在景观设计中融入自然元素,多种植本地树、本地花、本地草,实现透绿见底,移步换景,着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据介绍,白沙县南叉河下游段防洪整治续建工程(临高村支流)景观设计工程,西起白沙农场十六队公路桥,东至河北路公路桥,长1572m;同时改造临高村支流与南叉河汇合口上游左岸(河北路自西向东方向右侧)堤顶路和栏杆及配套景观绿化带。项目工程建安投资费为:8539909.79元,总用地面积82864.13㎡,其中:道路广场用地面积9190.59㎡(包括:道路面积5092㎡、广场面积3818.59㎡、生态停车场面积280㎡)、园林建筑用地面积316.65㎡、绿化用地面积33900㎡、水景用地面积39456.89㎡是一个以植物造景为主,建筑小品为点缀、亮点的滨河环境。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牙叉镇南叉河下游段防洪整治续建工程(临高村支流)景观设计工程现场


县政府办、县生态环境局、县水务事务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当天下午的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