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刘蔚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6 09:4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国庆假期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9月25日上午,

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刘蔚

深入万家惠超市、

牙叉农贸市场、白沙车站,

中石油白邦加油站和儋白高速牙叉互通工地

等重要交通枢纽、人员密集、

重点工程项目等点

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平时的安全培训、安全演练开展得怎么样?消防设备能不能正常使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有没有执行到位?”在万家惠超市、牙叉农贸市场、白沙车站,中石油白邦加油站和儋白高速牙叉互通工地等地,刘蔚一边听取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一边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及时指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促进整改加强安全防范。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刘蔚在白沙车站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刘蔚在中石油白邦加油站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刘蔚在儋白高速牙叉互通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刘蔚强调,安全无小事,特别是国庆期间,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这根弦。应急部门要加强统筹,交通部门要加强对客运司机安全意识培训,加强客流疏导、拒绝超载,并结合实际增加客运班次,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相关单位要加强消防安全演练,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大家在一个喜庆、祥和、安全的环境中共度国庆佳节。


640.webp (7).jpg

刘蔚在万家惠超市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当天,在牙叉农贸市场,刘蔚还查看了白沙猪肉保供情况。并要求,要进一步稳定猪肉供应市场,确保国庆期间猪肉供应,让市民吃上放心猪肉。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刘蔚在牙叉农贸市场检查全生产和猪肉保供情况


县委常委、县公安局长马琼才,县委办、县应急管理局、发改委、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局、县消防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