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胡翔主持召开白沙县十五届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9 09:3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10月8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主持召开白沙县十五届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通报之七《挤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水分》,研究《关于2019年白沙县“菜篮子”重点工作》等内容。

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符健友、何方长、陈扬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秀琼,县政协副主席王小雄列席。

在传达学习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通报之七《挤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水分》后,胡翔强调,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是持续的和不断推进的工作,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强作风建设,实实在在谋事创业。要以学促改以案促改,对照通报内容举一反三,查找自身是否存在相关问题,特别要结合当前所开展的厕所革命工作进行进一步反思。此外,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组织学习,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把工作做实做好,有序推进厕所革命、乡村振兴和各单位本职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支持天然橡胶产业贴息方案》和《白沙县农村生活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实施方案》等多项内容。

会议现场

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审计局、农业农村局、旅文局等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各乡镇政府设分会场列席本次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