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缅怀革命先烈守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担使命 白沙县政府党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2 09:2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0日下午,县政府党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体验教育和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的方式,进一步重温红色历史,铭记初心使命。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陈宝明、陈扬洲,县政府党组成员及县政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讲解员在详细讲解琼崖纵队革命烈士奋勇抗争的革命历史


胡翔带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来到位于阜龙乡新村的保家战斗纪念广场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一同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在讲解员的讲解中,详细了解琼崖纵队革命烈士奋勇抗争的革命历史。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声声誓词中进一步强化了党章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


研讨会现场


在县政府党组随后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胡翔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以及《初心永挚—革命传统教育史料选编》等文件,并围绕“学原文、悟原理,强思想、提站位”的主题,展开学习交流。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胡翔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学原文、悟原理,在思想上再聚焦、在站位上再提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对落实好主题党日活动,胡翔强调,要在抓学习上、在深入调研上、在找差距上、在担使命上、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向党中央对表对标,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把每一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用奋斗和实干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我们的时代考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