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思践悟求实效 知行合一抓落实 白沙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3 10:2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21日晚和22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以学思践悟求实效,知行合一抓落实为主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新突破—攻坚克难案例选编》等内容并进行研讨,并组织观看了《榜样4》。


会议现场

“四套”班子领导集中观看《榜样4》现场


县委书记刘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秦晓宏、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少波,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韩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秀琼、高陈明,副县长王志铮、符健友、陈扬洲、陈宝明、赖道传,县检察院检察长胡俊东,县政协副主席李永铭、孙小旧、王小雄、王宪出席。



县委书记刘蔚


会上,秦晓宏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张志群领学了《新突破—攻坚克难案例选编》之四《以决战决胜的勇气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韩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之六《在海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陈扬洲领学了《新突破—攻坚克难案例选编》之七《久久为功推进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


李广清发言


李广清在作学习体会时表示,通过学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后进一步认识到,要在全县范围内从思想灵魂上去抓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率先垂范,形成榜样的力量,引起示范效应。从严治党要形成常态并要在日常生活中营造仪式感,深化党员对党的信仰;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后认识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党员领导干部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扛起责任担当。要以满足白沙人民的利益发展为优先,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学习《以决战决胜的勇气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后认识到,要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毒品和现有吸毒人员的管控,在社会层面加大对已戒毒人员的帮扶力度;在学习了《久久为功推进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后认识到,美丽乡村建设关键要规划指导先行,要尊重当地群众的意见。此外,要让村庄建设和群众教育引导齐头并进,让村庄环境转变和群众的习惯转变形成相互促进的格局,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高陈明发言


高陈明作学习体会时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对“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理解,对在工作中如何求实效、抓落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启发。认识到学思践悟求实效需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做到学懂弄通和学风扎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推动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落实落地。认识到知行合一抓落实需在推进具体工作上下功夫,要思想解放再发力,要担当攻坚再发力,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使命担当的初心。


赖道传发言


赖道传作学习体会时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然要求。自己要坚决做到时刻对纪律的警醒,自觉接受监督,坚守底线,做到自身硬才能永葆“初心”。要做好“三农”工作把农村建设好,构建稳定的农产品产销渠道,提高白沙农产品市场竞争力,促进农民增收。要理清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要始终做到在保护中谋发展,在发展中抓保护。


陈宝明发言


陈宝明作学习体会时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了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加强真抓实干,要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结合自身工作,陈宝明说,要加强对市场监管局的督促力度,加快推进白沙农产品“三品一标”的申报工作,紧盯县政府工作报告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收实效。


李永铭发言


李永铭作学习体会时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了,要做到学思践悟求实效,知行合一抓落实,就要强化学习,守住初心,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做到常学常新。要勇于担当,担负使命,在知行合一中砥砺前行。把学校主题教育同服务白沙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主动作为。要埋头苦干,抓好落实,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为美丽白沙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王宪发言


王宪作学习体会时表示, 通过学习认识到了,要在学思践悟中牢牢把握正确的履职方向,担负起把党中央和省委县委决策部署和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要在学思践悟中锤炼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在学思践悟中扎实推进各种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美好新白沙谱写政协新篇章。


刘蔚在做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在深学细研,学思践悟上作表率。持续在“学”上下苦功,思想上“再充电”,精神上“再补钙”。持续在“用”上下功夫,做好学用结合文章,确保以知促行、以行践学、学用相长;要在担当实干,狠抓落实上作表率。作为全县的“关键少数”,要带头担当尽责、真抓实干,自觉挑担子、啃骨头,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劲头,始终聚焦白沙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好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决兑现好向人民群众许下的每一项承诺。


刘蔚要求,要在从严治党,严守纪律上作表率。县委常委班子要带头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积极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带头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营造从严治党的工作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带头严格修身律己,自觉做到去贪求廉、去庸求进、去懒求勤、去俗求雅,认认真真学习,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要带头遵守廉洁纪律,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中央有关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规定和要求,以务实清廉的从政形象为全县领导干部做出示范、树立标杆。


会议现场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