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李广清到七坊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并对橡胶收购环节“价格差”问题暨提升橡胶文化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5 11:1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结合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实际,10月23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来到七坊镇,给当地的党员干部上党课,并结合当地橡胶收购环节“价格差”问题暨提升橡胶文化进行专题调研。


党课现场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

 

在七坊镇政府综合楼四楼会议室里,李广清以《在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中彰显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给当地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授课中李广清表示,我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深化认识党的各项战略部署与海南、与白沙发展建设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李广清指出,要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时时刻刻想着人民,事事为了群众、处处着眼长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与此同时,要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扛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为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广清到白沙顺顺种养专业合作社高石收胶站,就白沙橡胶收购环节“价格差”问题暨提升橡胶文化专题进行专题调研。



授课结束后,李广清来到白沙顺顺种养专业合作社高石收胶站,就白沙橡胶收购环节“价格差”问题暨提升橡胶文化专题进行专题调研。在听取收购站工作人员汇报橡胶价格、经营等情况后,李广清对该合作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白沙顺顺种养专业合作社高石收胶站有效的稳定了周边市场橡胶收购价格,提升了胶农的市场议价能力,有效的促进了胶农增收致富和壮大集体经济。李广清要求七坊镇每个村委会都要设立一个收胶点,通过合作社“自产自售”的发展模式,有效破解白沙橡胶收购环节“价格差”等问题,提升白沙橡胶文化的建设。调研中李广清还针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李广清还来到白沙浦棉橡胶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该公司污水处理站、设备监控房、离心车间等地。


李广清到白沙浦棉橡胶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该公司污水处理站、设备监控房、离心车间等地。

 

县政协副主席、七坊镇党委书记孙小旧及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