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胡翔为白沙县党员领导干部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5 11:2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10月24日,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府县长胡翔以《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为题,为白沙县的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解答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如何守初心、担使命”“ 如何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白沙经济工作新局面”等重要问题。


会议现场


     专题党课在县政府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展开。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符健友、陈扬洲、陈宝明、赖道传出席。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授课过程中 ,胡翔指出,“如何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新时代共产党员必须面对并作出科学回答的重大命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凝聚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管党治党历史课题的全方位、深层次思考。透彻理解初心和使命,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要。


谈及如何“守初心、担使命”的问题时,胡翔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强化新时代理论武装,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要通过学习,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群众,准确把握群众期盼的事,特别是要少一些走马观花伪调研,少一些不懂业务瞎指挥,少一些闭门造车假材料,少一些不敢担当乱作为,诚心诚意接受群众监督,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在解答“如何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白沙经济工作新局面”时,胡翔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肯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白沙目前取得的发展成绩来自于奋斗,县政府系统部门要解放思想,正视差距,开阔视野,放开手脚,大胆创新。要充分发挥海南经济特区的白沙担当精神,特别是敢为人先、敢作敢为、勇挑重担的精神,增强思想动力,彻底消除思想行动中的惰气、暮气和小气,增强干事创业的锐气、朝气和大气,奋力实现我县各项社会事业竞相发展、跨越发展。


在座的党员领导干部都认认真真聆听授课内容,仔仔细细做好笔记。


会议现场


各乡镇政府乡镇长,政府工作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长,县政府其他直属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