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刘蔚:努力在新时代开创白沙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5 11:1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4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的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白沙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640.webp.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有可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奋发进取,不断开创白沙政协工作新局面,谱写白沙人民政协新篇章,为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加快美丽白沙建设贡献力量。


县委书记刘蔚,县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王桂厅,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符会从,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冯少波,县政府副县长何方长,县政协副主席李永铭、孙小旧、王小雄、王宪出席,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符英兰主持。


640.webp (1).jpg

县委书记刘蔚


会议传达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赐贵书记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刘蔚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重要性。从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政协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在新时代开创我县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要紧扣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在服务大局中实现政协工作新作为。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做到党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发挥服务发展、促进发展的作用,在建言资政上有新招数。要发挥团结各方、汇聚力量的作用,在凝聚共识上有新作为。要发挥团结各方、汇聚力量的作用,在凝聚共识上有新作为。要发挥履职为民、关注民生民计的作用,在为民尽责上有新担当。要发挥协商民主、促进工作的作用,在监督载体上有新探索,督促各项改革举措、重要部署、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

刘蔚要求,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彰显委员担当精神、展现委员时代风采。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不断加强能力建设。要坚持担当作为,带头讲学习,带头讲担当,带头讲民生,带头讲团结,带头讲廉洁,成为各界人士中的模范表率;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为政协高质量开展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重视支持和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在工作中多听取政协委员及各界别、各阶层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对送达的提案,要在规定时限认真办理和答复,切实形成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政协积极履职、各方协同互动的工作格局。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会议现场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