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在白沙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6 17:0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5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宣讲团海南宣讲报告会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5次(扩大)学习报告会在海口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改革办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穆虹同志作宣讲报告,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白沙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白沙分会场现场

县委书记刘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县委常委秦晓宏、符会从、马琼才、王明干、陈建平等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在宣讲会上,穆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推动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析和全面解答。

宣讲报告在我县与会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备受鼓舞。他们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既是一场理论辅导课,也是一场实践指导课,表示今后将持续不断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全会各项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听完宣讲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包丽华表示,作为一名党校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党校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下一步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县的党员干部进行学习,有计划地开展培训,把全县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所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上来。

县医疗保障局局长李翠表示,通过听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进一步领会了四中全会精髓,更加坚定了如何全面学,如何深入学,才能清楚掌握各行各业的发展方向,才能融会贯通,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班子成员,企事业单位、省驻白沙各单位负责人到场聆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