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召开2019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30 18:3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切实做好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帮助解决自查自纠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11月29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在财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业务培训。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培训会现场


县财政局就自查自纠重点工作清单进行详细讲解,从信息公开和公示公告制度建设执行、监督检查制度建设执行、年度资金结转结余率、精准使用情况等工作类型到工作要求、工作时限和工作要点进行一一解读。


据了解,各责任单位就发现的问题清单,分解至各问题单位逐项对照整改,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县住建局、县扶贫办、县发改委、县教育局、县橡胶产业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