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中共白沙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4 10:1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3日,中共白沙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民主生活会现场

张学泮、冯锦华等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刘蔚、胡翔、李广清、秦晓宏、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王明干、陈建平等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刘蔚主持。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您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聚焦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落实县委主体责任、聚焦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聚焦力戒形式主义、聚焦上下联动抓整改,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刘蔚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此外,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对进行自我批评的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学泮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学泮代表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白沙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开的质量高、有新气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部署。积极开展会前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及时梳理检视问题,书写对照检查材料。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建立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张学泮要求,县委常委班子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夯实领导根基。要持续抓好作风转变,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县委书记刘蔚

刘蔚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对指导组的悉心指导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要求,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带头维护核心坚定信念,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深化武装深刻认识。要带头担当干事勇于表率,切实扛起推动海南自贸区和贸易港建设的白沙担当。要带头检视问题做好整改,确保问题一个不落,见底清零。要带头狠抓作风保持清廉,以忠诚干净的政治本色谱写白沙经济社会新篇章。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白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民主生活会现场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