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刘蔚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1 23: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蔚在县委常委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有针对性地分析研判具体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1.png

调度会现场


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秦晓宏、张志群、马琼才、王明干、符健友、何方长出席会议。


会上,刘蔚肯定了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并强调,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着力于查短板、补漏洞、重操作、细流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让防疫工作落实到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内部沟通,对存在问题要多加商量和研究,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2.jpg

县委书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蔚


刘蔚要求,集中留观点由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管理,要加强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备勤。作为牵头部门,县应急管理局要做好综合协调、应急处置、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对每个环节操作流程进行细致考虑,要以严格标准做好留观点规范化管理工作。同时,要主动关心关爱留观人员,落实专人加强心理疏导、思想安抚等工作,做到多联系、多沟通。县疾控中心要指导做好留观点环境卫生消杀和物资分配工作,确保防控物资合理调配、使用得当,避免造成浪费。


刘蔚强调,各社区要严密防控疫情,按要求实行网格化封闭式管理,要从各单位抽调精干人员组成社区疫情防控应急队伍,严把社区卡口,减少人员流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各乡镇乡墟镇墟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力度,避免人员聚集。要抓好防控物资储备供应,既要保障当前所需,也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提供充足物资保障,在优先保障一线防控人员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环卫工人物资保障工作,让他们工作之余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自身健康。此外,要深入挖掘身边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做好宣传报道,动员全县上下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县卫健委、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3.jpg

4.jpg

调度会现场


县委办、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和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