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委书记刘蔚调研指导学校开学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1 10: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通知,明确全省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初三年级开学时间为4月7日。为切实抓好我县开学前校园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3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海南白沙中学(以下简称“白沙中学”)、思源学校调研指导学校开学工作。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刘蔚到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海南白沙中学调研指导学校开学工作

在白沙中学,刘蔚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开学准备方案、应急处置制度、健康管理登记制度、人员摸底排查和消杀等情况的安排部署,对学校的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的防疫情况。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刘蔚听取学校负责人的安排部署,并实地查看学生宿舍的防疫情况。


刘蔚要求,目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开学准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万无一失。要认真做好返校人员摸排和师生行程登记工作,同时做好疫情监测、规范消杀、宿舍管理、用餐安排、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校园改造工程建设,以迎接春季学期开学。

在思源学校,刘蔚仔细察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师生开学准备、校园安全、食宿管理等各项工作,并对学校开学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刘蔚到思源学校实地调研指导学校开学工作


刘蔚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学校要从防疫角度出发,严格排查校外租住学生情况、安全隐患和处理情况,进一步做好学生食宿管理。要加强对周末留校学生的食宿管理,同时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学生安全管理制度,积极防范学生校外安全隐患,防止学生安全事故发生。

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县委办、县教育局、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县疾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