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省督查组到我县检查春季学期高三初三年级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8 09:1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6日,由省教育厅党委专职副书记吕治国带队的省督导检查组一行来到我县,通过实地检查、召开座谈等形式对我县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初三年级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出席当天下午的座谈。


640.webp.jpg

▲座谈会现场

640.webp (1).jpg

▲省教育厅党委专职副书记吕治国


在听取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就我县在开学准备工作中的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工作制度、领导牵头指导、部门协调联动、开展人员摸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省督查组对我县在充分准备防疫物资、有效利用红外热像仪进行大面积测温、开学第一课准备充分、严格按照规定采购食材等工作给予了肯定。省督查组认为,当前防疫风险仍然存在,希望我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重视,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强化统筹意识,推动社会大环境和校园小环境联动;要把防控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全面加强对来琼返琼师生的核酸检测;要重点针对食堂食材安全、寄宿点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全面排查;针对发现问题要连夜行动,全面排查整改,着力守好校园安全,种好责任田;要严格管理,正风肃纪,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开学平稳有序、确保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640.webp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胡翔表示,对于此次省督查组反馈问题,我县照单全收,并将以检查指导工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讨论,全力推动问题解决。同时将按照标准完善学校防疫程序,科学有效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开学平稳有序。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座谈会现场


县政府办、教育局、卫健委、应急局、交通局、疾控中心、爱卫办、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