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防汛防风防旱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1 10:1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0日下午,全省防汛防风防旱工作视频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认真总结了全省2019年三防工作,全面部署2020年三防各项重点工作,我县在县三防指挥部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副书记、县长、县三防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出席分会场会议。


702d6ee3eb93cce4ebb713002c0cb26.jpg

▲白沙分会场现场

640.webp (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三防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

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组织召开三防指挥部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此次省会议精神,并结合白沙实际,对下一阶段三防工作进行部署。胡翔在讲话中要求,要高度重视三防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关键作用,要做好充足准备,提高应对水平能力,宁可“九次空”,不要“一次松”;要提前谋划部署,切实抓好三防应急各项措施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工作梳理,积极研究新情况、新形势,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预案演练,把各项具体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监督检查和值班备勤工作,应急管理局和三防办要树立“大应急、大三防”的工作理念,抓好各部门对三防工作落实的监督检查,特别要加强在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安全防范监测力度,切实绷紧我县防汛、抗旱、防风这根弦。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人武部、县应急管理局、县气象局、县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