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刘蔚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22次(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5 10:5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刘蔚在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22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

72fd143f02a4d3d9e05b5a970c0c0f5.jpg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秦晓宏、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王明干、陈建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列席。

640.webp (1).jpg

▲县委书记刘蔚

刘蔚强调,学习《论述摘编》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是顺应发展形势和提升广大干部抓“三农”工作能力水平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论述摘编》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论述摘编》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三农”工作的成效。要加强“三农”工作的组织保障,加强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各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工作局面。

就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刘蔚要求,各级领导要进一步深化巡视要求,加强对巡视工作的认识,要按照中央、省委各项部署安排不折不扣的落实好。要提高和加强县委巡察工作,发挥巡察工作的作用,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刘赐贵书记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刘蔚强调,老干部是我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关心关爱老干部,建立和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为老干部参与各种工作创造条件。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巡察干部抽调暂行办法》《开展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等多项内容。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会议现场

其他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相关议程。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