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接受人民网海南频道专访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6 09:3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0c2d69b7aa1a0ea396526eb476aef4.jpg

       ▲白沙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在海口接受人民网海南频道《全国两会海南特别访谈》节目专访

5月25日上午,受人民网海南频道邀请,白沙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在海口接受了该媒体《全国两会海南特别访谈》节目专访,畅谈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感受。

胡翔在访谈中就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白沙的定位和发展路径、“绿水青山”如何转化为“金山银山“、如何确保高质量脱贫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等给予了全面、细致的回答。


640.webp (1).jpg

胡翔指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局元年,白沙立足实际,继续以脱贫攻坚统领社会经济发展全局,围绕“稳胶扩茶扩特色”产业思路,打造“两个万亩六个千亩”产业带,坚持“四个不摘”,确保高质量脱贫;继续呵护好白沙的绿水青山,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中扛起白沙担当,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实践中争做范例。同时,白沙以“紧抓早”和“早抓紧”的有力措施,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大限度降到最低,全县无确诊和疑似病例,为复工复产奠定了基础。

胡翔说,今年,白沙将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元年、脱贫攻坚收官战、生态环境保护等,久久为功,抓好落实,圆满完成今年社会经济发展目标。

据了解,人民网海南频道《全国两会海南特别访谈》节目将于近期播出,敬请关注。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