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胡翔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 专题研究县人民医院托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5 09:2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推动县人民医院管理提升和制度创新,6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通过听取汇报,分析现状,聚焦问题,专题研究县人民医院托管工作。

640.webp.jpg

▲专题会议现场

640.webp (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胡翔在会上指出,苏州九龙医院对县人民医院开展托管运营以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也存在着在体制机制上下的功夫不够深、主体责任落实不够到位等问题。因此,在看到成绩、看到进步的同时,更要直面问题,解决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胡翔强调,县卫健委要切实履行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推动职责,不仅要“督”,还要“战”,要通过调查了解,形成问题整改清单,研究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指导和落实;县人民医院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既要说成绩,也要摆不足,要按照反馈的问题清单,做好深刻剖析,排好问题整改和工作计划时间表,对问题要拿出解决方案和措施,对反映情况要做好说明,确保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同心同德,各安其位、各尽其能、各负其责;同时,县政府办要对县人民医院、县卫健委和医院职工反映的问题列好清单,及时跟进,定期汇报。

胡翔要求,要力争用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连接口,确保县人民医院各项改革举措能实施、能落地、能初显成效。

会上,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作关于县人民医院调研情况的汇报,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就托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存在问题和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交流发言。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专题会议现场

县政府办、县政府政研室、县卫健委“我为医院发展出实招”专题调研小组成员、县人大代表、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