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胡翔:切勿麻痹大意 切实做好疫情防反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6 09: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在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强化疫情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紧急通知》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县委刘蔚书记等领导的批示精神,并就下一步做好防止疫情反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ba38300b1b77816f23ca2985f2fe270.jpg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符健友出席会议。

640.webp (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

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抓好防反弹各项工作,胡翔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防反弹工作,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之后,防反弹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各级领导干部要绷紧弦,不能麻痹大意,要严格落实省委刘赐贵书记和县委刘蔚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并加强对文件的学习。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大排查,5月30日之后进入白沙的人员要做好健康申报。管控组要积极对上加强沟通协调,按事不过夜的原则抓好工作落实。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要再监督再落实好消杀工作,从业人员要佩戴口罩。市场监管局要对水产品进行抽样检测,注意不要引起恐慌。要加强信息沟通,宣传好防反弹的防疫工作重点。

胡翔强调,在防输入方面,要严格抓好落实健康码管理。相关部门要对各乡镇的消杀工作情况、防反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指导。各专办要尽快研究各项工作要求,抓紧抓好抓实防止疫情反弹工作。

会上,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对疫情防控基本情况进行汇报,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据了解,截止6月15日,我县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为8279人次,在发热门诊留观为0人次,发热门诊新增留观为0人次。至今全县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会议现场

县委办、县政府办、宣传部、发改委、农业农村局、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了各乡镇。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