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刘蔚:抓扶贫守生态 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白沙担当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8 11:0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6日晚,县委书记刘蔚在县委常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2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640.webp.jpg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秦晓宏、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陈建平、何劲松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列席。

640.webp (1).jpg

▲县委书记刘蔚

刘蔚强调,全县上下要强化政治意识,贯彻落实好省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来深刻领会和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全会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等结合起来加强学习。    

刘蔚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涉及每个领域每个行业,每个人都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参与者。各级领导要带头并发动干部职工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按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刘蔚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机遇意识,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机会,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守好生态环境,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白沙担当。同时,要做好高质量发展,提升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立足实际,增强预见性,把风险防控做到位,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办一件事成一件事。   
会上,刘蔚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省委书记刘赐贵对疫情防控提出的十要求。刘蔚强调,各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按要求贯彻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尤其要注意学校学生、农贸市场、宾馆、饭店等流动性人员大的场所的防控工作。对突发情况要做到及时反应、及时处置。同时,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会议现场
其他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相关议程。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