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刘蔚深入青松乡拥处村调研脱贫攻坚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8 11:0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刘蔚带队深入青松乡拥处村开展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等方式,进一步了解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青松乡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王小雄参加活动。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刘蔚到青松乡拥处村开展遍访活动,了解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在拥处村委会,刘蔚一行仔细查看了拥处村脱贫攻坚工作台账档案,并通过与乡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交谈,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发展、外出务工、帮扶措施等情况。

640.webp (2).jpg

▲刘蔚在拥处村认真查看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台账,并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发展、外出务工、帮扶措施等情况。

4aeef3dea1a956450d8eecaa63b5a2d.jpg

▲刘蔚听取乡干部关于拥处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汇报
刘蔚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完善台账资料,确保各项数据准确无误;要做好在外务工人员的信息统计工作,建立好台帐,并及时更新;要因地制宜抓好山兰稻、火龙果等产业发展,不断增加贫困群众的经济收入。

在拥处村大榕树下,刘蔚听取青松乡干部汇报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该村绿化工程、危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刘蔚要求,要做好村庄规划设计,突出亮点和品位,要根据拥处村作为啦奥门主会场的实际情况,打造有文化、有味道的美丽乡村,确保美丽乡村建设早见成效。

在拥处村,刘蔚还走访了刘胜平、杨洪良、羊洪等五保户及脱贫户。每到一户,刘蔚都认真查看了他们的居住条件、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增收措施、身体健康、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走访过程中,刘蔚鼓励被访贫困户要树立脱贫致富信心,用双手勤劳致富,并嘱咐乡镇、村干部要关心他们的生活,真正做到精准帮扶到位,同时,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增强广大群众参与环境卫生的意识。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刘蔚实地走访五保户和脱贫户,查看他们的居住条件、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
县委办主要负责人、青松乡党政主要负责人、拥处村驻村第一书记、拥处村“两委”等参加当天的活动。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青松乡拥处村干净、整洁的村道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