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举行“请听我说——我为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09:3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c7878c483196f3e52d660eeee69aad0.jpg

▲何劲松、王宪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和引导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当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6月30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请听我说——我为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请听我说——我为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县委常委何劲松,县政协副主席王宪出席。

何劲松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活动,就是要广泛动员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到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中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实干精神,全力以赴地把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何劲松预祝本次比赛办出新意、办出特色、办出成效,期待各位选手拿出精气神韵,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比赛随后拉开帷幕,2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结合各自实际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地进行演讲。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喝彩声。

b771a3ae9ab337f37ccc1aecd9859b0.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5).jpg

▲参赛选手精彩演讲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16号选手王秋美夺魁,4号廖梦、14号吉家林荣获二等奖,8号邓雪晶、9号熊文汇、10号韦彬彬荣获三等奖。

640.webp (8).jpg

▲何劲松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

640.webp (9).jpg

▲王宪为获得二等奖选手颁奖

640.webp (10).jpg

▲三等奖获得者

640.webp (11).jpg


▲优秀奖获得者


“评委们从专业知识到演讲技巧都进行了独到分析和评价,让我受益匪浅。对我来说,这次比赛是一次很好的锻炼,让我学到很多,收获很大。今后,我会像我今天演讲所说,立足本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美丽新白沙和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的力量。”参赛选手韦彬彬说道。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