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十督察组督察白沙动员汇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7 09:5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7月6日下午,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第十督察组督察白沙动员汇报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


▲汇报会现场

省第十督察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孙善芳等督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县委书记刘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秦晓宏、张志群、符会从、王明干、陈建平、何劲松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省第十督察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孙善芳

孙善芳在会上说明了此次督察组的来意,并希望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切实抗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压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加快整治生态环境问题,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坚决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各项工作部署,明确督察对象、内容、时间和方式,推动此次督察圆满顺利完成。此外,督察组全体成员也将严按照行工作纪律规定开展督察工作。

▲县委书记刘蔚

就配合做本次督察工作,刘蔚代表县委县政府作出表态,他表示,这次督察是省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事关海南自贸港建设伟大事业的成色。我县各级各部门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政治性和严肃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从讲政治、讲原则、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认真配合好督察组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做好保障服务。要实事求是地向督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确保督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保障督察工作顺利开展并抓好整改落实。此外,县委县政府将把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摆在首位,照单全收督察组反馈的每一条线索、每一个问题,举一反三、扎实整改,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坚决扛起海南生态文明建设的白沙担当。

随后,督察组对我县与会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乡镇党政班子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问卷测试,重点考查他们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领会情况。

▲汇报会现场

各乡镇党政负责人,县委办、县政府办、资源环境局、发改委、资规局、财政局、住建局、旅文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各部门负责任人参加。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