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胡翔:坚定信心决心 全力完成我县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5 09: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五届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04368d39fc4ccb35445949acb565c49.jpg

▲会议现场

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符健友、何方长、林金妹、赖道传、符志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宇,县政协副主席王宪列席。

640.webp (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营商环境负面典型案例”系列通报之一“心思不在位 政策难到位”》,以及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在《海南省民营经济发展软环境2019年度评价报告》上的批示精神。胡翔要求,要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抓好典型案例对照检查,补齐短板弱项,坚持从精简审批、提高效能、管理规范等方面多下功夫,努力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切实增强发展信心。此外,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积极行动、持续发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展现出白沙的担当作为。

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在海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生态环保的内容。胡翔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我省生态环境保护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常习常新;要坚持学思用结合,牢固树立生态环保发展理念,把环境利益作为决策部署的出发点。同时,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好此次省生态环保百日大督察督察组开展工作,建立有效互动机制,并结合实际工作做好文件精神学习。

会议还分析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全县经济工作,胡翔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客观看待我县上半年经济工作,认清形势,树立信心,找准差距,坚定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要紧抓目标进度,在疫情防控、招商引资、推动消费、“三农”工作、生态环保、财政收支、“十四五”规划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实现质与量的稳步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640.webp (2).jpg

640.webp.jpg

▲会议现场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乡镇。县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发改委、旅文局等各部门列席相关议程。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