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刘蔚:清醒认识廉政风险点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0 23:4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30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部分县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县委书记刘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晓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出席会议。

5.jpg

▲会议现场

1.jpg

▲县委书记刘蔚

会上,刘蔚同与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刘蔚在谈话中要求,要清醒地认识到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认真防范理想信念滑坡的风险、防范奢靡享乐的风险、防范滥用权力的风险、防范懒政怠政的风险、防范心态失衡的风险、防范心存侥幸的风险、防范小圈子的风险、防范被围猎的风险、防范家风不正的风险,从源头上防止各种腐败行为发生。

刘蔚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不仅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同时要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建工作,坚决扛起党要管党的政治责任。紧紧抓住责任制的“牛鼻子”,解决好“一岗双责”抓得不够紧、不够实的问题。要带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引导本乡镇本单位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廉洁从政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刘蔚强调,要自觉接受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养成在监督下履职用权的良好习惯,在制度规矩的约束下正确行使权力,做到正确对待监督、主动自我监督、大胆开展监督,在工作中虚心接受上下级监督以及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监督,严格按党章标准要求自己,要知边界、明底线、守规矩。此外,要带头勤政廉政,发挥好表率作用。作为全县关键少数,要时刻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坚决不做违法乱纪的事,以自身言行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标杆,作出示范,在坚定政治立场、严守纪律规范和担当作为等方面上带好头做表率。

2.jpg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秦晓宏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秦晓宏还通报十三届县委以来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新提任和进一步使用的县管领导干部作表态发言。

3.jpg

4.jpg

▲会议现场

不是县领导的十三届县委委员,县委、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今年以来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县管干部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