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刘蔚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29次(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4 10:0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刘蔚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2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20年全省统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640.webp.jpg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秦晓宏、张志群、符会从、陈文强、王明干、陈建平、何劲松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列席。

640.webp (1).jpg

▲县委书记刘蔚

刘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抓好当前的工作、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和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背景下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高标准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结合白沙实际情况,抓好统战工作。要创新工作方式,善用新办法,展现新作为。

在传达省推进高质量高标准投资现场观摩会会议精神时,刘蔚要求,要充分认识高质量高标准投资对白沙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干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部门、各分管领导要对现有推进的各项目及历史遗留项目进行梳理研究,解决推动。要通过优质的服务、健全的体制机制提升招商引资竞争力。在招商引资的同时要守住生态底线,把好关。要对照今年的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项目,尽全力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白沙黎族自治县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管理实施细则》、《关于拨付碧绿小区部分土地出让金的请示》等多项内容。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会议现场

其他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和县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相关议程。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