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县召开西部供水项目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4 10: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20日下午,白沙县西部供水项目推进会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水务厅厅长王强、省水务厅党组成员陈德皎、县委书记刘蔚、项目中标单位中国水利水电三局总经理周孝武、县委常委陈文强、县政府副县长王志铮出席会议。

640.jpg

▲会议现场

640.webp (1).jpg


▲省水务厅厅长王强


就切实做好白沙西部供水项目,王强强调,要把解决白沙西部地区缺水问题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项目中标单位要进一步调整优化项目规划设计,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利用自身的资源、经验、技术优势,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实现成本降低、工期缩短,加快建设项目投资落地。同时,业主单位要主动作为,及时办理和提供环评、林业相关报批材料。同时,各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切实保障项目出成效、出经验、出亮点、出品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640.webp (2).jpg


▲县委书记刘蔚


刘蔚要求,白沙各级各部门要重视支持、全力配合好西部供水项目建设,主动做好施工保障、协调服务,促使项目顺利推进,为项目建设提供强大环境保障。

640.webp (3).jpg


▲项目中标单位中国水利水电三局总经理周孝武


周孝武表示,中国水利水电三局和中国电建中南院作为央企,将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充分发挥央企的技术优势和社会资源整合能力,履行社会责任,尽力做好白沙西部地区供水这一民生工程,早日惠及地方百姓,为巩固地方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地方经济、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县水务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和项目中标单位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设计、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双方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并发表了意见。

据悉,白沙西部地区供水工程是解决我县西部缺水的一项民生工程,共分两期施工。工程将从松涛水库调水,经隧洞和管道输配水供我县西部地区城乡供水和农业灌溉。至2040年工程引水总量为4771万m³,其中城乡供水引水2377万m³,农业灌溉引水2394万m³,可满足4个城镇14.82万人的城乡生活和工业用水,并满足4.11万亩新增灌溉面积用水。



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水务事务中心等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国水利水电三局、中国电建中南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工程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