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设分会场收听收看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6 09:3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24日,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赐贵在海口主持召开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我县在县政府综合楼六楼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640.webp.jpg

县委书记刘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秦晓宏、张志群、陈文强、王明干、陈建平、何劲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白沙分会场参加。

640.webp (1).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各项部署要求,毫不懈怠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效机制,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

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对全县应对疫情工作进行再部署,刘蔚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刘赐贵书记、沈晓明省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县的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秋季复学复课校园环境卫生工作,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复学复课的11条措施。

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卫健委、教育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