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刘蔚:紧盯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6 09:33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刘蔚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157次会议,听取全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和全省“大比武”准备工作进行部署。

0b76263e7181f3e880aad6d370fa0d6.jpg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李广清,以及秦晓宏、张志群、陈文强、王明干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640.webp (1).jpg
▲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刘蔚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蔚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在这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紧盯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高质量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刘蔚要求,要高度重视,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开展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和脱贫攻坚“大比武”的相关准备工作。特别是要总结经验教训,提前做好谋划,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进度;要千方百计提高农民收入,让扶贫成效体现在提升产业产值、助农增收上。各专办要深入乡镇开展业务指导,确保指导有力、措施准确的、落实到位,各乡镇党政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亲自检查,确保准备工作抓出实效。

640.webp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胡翔

胡翔强调,要高度重视,再次绷紧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这根弦;要对标各级各类反馈问题,直面问题不足,绝不藏着掖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完成整改任务。要深入排查、解决在“两不愁三保障”、农村饮水安全、产业项目、“六治”工作等工作中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务实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640.webp (3).jpg640.webp (4).jpg
▲会议现场

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办、政府办、县委政研室、金融工作服务中心、橡胶产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负责人、分管扶贫领导,县扶贫办领导班子成员,指挥部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