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胡翔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4 09:5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专题会,研究城乡规划相关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出席。

3217feb2f05d382be7c32dd25046b85.jpg

会议现场

640.webp (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胡翔在讲话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谋划各项目今后的发展,从招商引资、旅游发展等角度进行充分考虑,要结合实际和设计院做好对接。项目规划设计既要立足当前、立足自贸港建设,也要着力长远发展。要统筹谋划好土地节约利用、投入产出比、政企联合、以商招商、产房经济等。同时,要跳出县域与周边市县联合发展。

胡翔要求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优化方案细节,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针对本县经济社会发展有带动引领作用的项目做好梳理和对接,夯实项目基础,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会议现场

会上,设计单位就有关规划设计方案作了汇报,参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能职责认真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资规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旅文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乡镇负责人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代表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