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刘蔚:紧盯目标 以超常规举措持续抓好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7 11:0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刘蔚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30次(扩大)会议,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委常委秦晓宏、张志群、符会从、马琼才、陈文强、王明干、何劲松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列席。

与会县领导围绕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分管领域部门等情况分别进行主题发言,集思广益、共同谋划我县创一流营商环境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刘蔚


刘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高度增强创一流营商环境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过创优营商环境,积极作为,吸引更多企业落地白沙,推动白沙经济社会发展。要紧盯目标,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实效持续抓好营商环境建设。要看到当前白沙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标存在的差距,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依然任重道远。在这个关键节点,要按照省里部署要求,结合白沙实际,把营商环境建设当做一项重要工程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树立营造良好生态就是做好营商环境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提升与一流营商环境相符的服务。要抓紧研究制定有针对性、操作性行动方案,找准切入点,从具体切入点发力推动。

刘蔚要求,要大力发扬“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对标国际先进城市,提高服务标准,不断创新服务体系,以担当精神服务好企业。要打牢发展基础,着力弥补发展短板。在抓“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教育医疗工作、营造良好社会人文环境下功夫,破除制约城市发展的瓶颈。要加强组织保障,以过硬作风创一流营商环境。要通过加强教育培训打造能力强、作风实的干部队伍。要把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和压力层层传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落地。要积极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参与者与实践者”的浓厚氛围,提升营商环境的建设热情与信心。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其他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