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省委“贡献办”到白沙调研督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21:4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7日上午,省委“贡献办”调研督查组来到我县,对白沙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以下简称“作贡献”)工作进行调研督查。当天上午,督查组在县委常委三楼会议室与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阅资料。县委常委何劲松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917211928.jpg

会议现场

在听取我县开展“作贡献”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查阅相关资料后,督查组对我县“作贡献”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白沙开展“作贡献”工作有亮点、有成效。督察组希望,下一步,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梳理工作亮点,改进问题和不足,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把“作贡献”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作贡献”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917211947.jpg

县委常委何劲松

何劲松表示,将根据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和推进工作,切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白沙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17212148.jpg会议现场

据了解,自我县开展“作贡献”工作以来,全县上下扎实推进各项具体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各自领域、各自岗位实际,先后深入开展整治“拖、放、等、推、懵”不作为、慢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举办“椰树杯—我参与·我奉献”岗位练兵割胶技能竞赛,推出市县首场线上人才推介会,开展新颖形式的人才引进宣传活动等内容,形成全体干部职工人人参与、比学赶超、争作贡献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17212253.jpg

高峰村生态移民搬迁建设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917212305.jpg

省委“贡献办”调研督查组查看打安镇长岭村扶贫产业

调研督查期间,调研督查组一行还将前往高峰村生态移民搬迁建设项目、五里路茶园、县文化体育中心(国家南方训练基地)、打安镇长岭村等进行实地调研。

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等白沙“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