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胡翔主持召开县十五届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7 17:2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40.webp.jpg

会议现场

9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在县政府六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五届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再次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的实施意见》,研究《落实沈晓明省长在白沙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任务分解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文强,副县长王志铮、陈扬洲、何方长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少波,县政协副主席王宪列席会议。

640.webp (1).jpg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胡翔

胡翔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中提出的具体措施加强组织学习,特别是县各经济综合部门、管理部门、审批部门和要素保障部门,要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

胡翔强调,再次传达学习《实施意见》旨在让各要素保障、审批、准入审批、监管部门把《实施意见》提到新高度,政府办要做好此项工作的统筹,发改委要负起总责,再次做好任务分解,让任务目标更加精细化。

就落实好沈晓明省长在白沙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任务分解,胡翔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根据任务分解表严格抓好落实,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促进白沙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会议现场

会议还听取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胡翔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绷神经,以背水一战的精神打好今年脱贫攻坚收官战。各部门各专办要为各乡镇做好脱贫攻坚相关业务指导。各乡镇要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大比武准备工作,比出好成绩,为白沙脱贫攻坚争光添彩。

会议听取了全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胡翔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客观并带有紧迫感和危机感看待各项经济指标情况,要紧抓项目不放松,要早部署,采取超常规措施,抓好项目谋划建设。统计部门要对企业情况进行再摸底。财政局要实行一乡镇一政策、一企业一政策,抓好税收。各单位各部门要抓好节庆期间安全生产,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百姓营造一个祥和的节庆氛围。

会议还听取了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察整改工作情况,研究《关于县人民政府47次常务会议以来审计整改情况报告》《白沙黎族自治县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内容。

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等县政府各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列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