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胡翔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菜篮子”稳价保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6 18:0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菜篮子”稳价保供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文强出席。

93c55d7fde2b7a6bbe20867828321e4.jpg

会议现场

640.webp (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

胡翔指出,“菜篮子”工程关乎民生大计,涉及千家万户。既要着眼当前解决问题,也要立足长远谋划发展,抓实抓好“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菜篮子”稳价保供工作,胡翔要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蔬菜、猪肉生产、销售、流通等发展瓶颈,加快冷链物流体系、什奋田洋常年蔬菜基地等一批“菜篮子”项目建设,形成体系、达成规模以管长远管长久;县发改委“十四五”规划的“菜篮子”工程规划要和农业农村部门的“菜篮子”规划相衔接,农业农村部门谋划产业布局、产业发展时,在做好“2个万亩6个千亩,稳胶扩茶扩药”的基础上,要聚焦本县“菜篮子”工程来谋划发展思路,切实保障本地供应,满足县域内的消费需求,通过政府“有形的手”和市场“无形的手”,两手抓好我县“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会议现场

会议还听取了县发改委汇报“菜篮子”稳价保供工作情况,县统计局、市场监管局汇报物价指数及农贸市场价格监管情况,县农业农村局汇报常年蔬菜基地建设情况,县乡村振兴公司汇报什奋田洋蔬菜基地建设情况,县畜牧渔业服务中心汇报生猪供应工作情况。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统计局、县畜牧渔业服务中心、县乡村振兴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