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白沙积极部署防御第17号台风“沙德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2 17:0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21日上午,省防御第17号台风“沙德尔”视频会商会议在海口召开,白沙在县三防指挥部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胡翔,县政府副县长林金妹等领导在白沙分会场参加。

640.webp.jpg

会议现场

在海口主会场,省政府副省长刘平治对防御第17号台风“沙德尔”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20日上午8时,菲律宾以东热带低压已加强为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21日移入南海,强度逐渐加强,最大强度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0-12级,28-33米/秒),以后趋向海南岛东南部近海,将不断加大对我省的影响。

主会场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部署会,听取县气象局、公路分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务事务中心、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会汇报当前防风防汛情况和采取的应急防御措施,并部署防御工作。

640.webp (1).jpg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胡翔

胡翔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牢“宁愿十防九空,不要一次放松”的思想,切实做好台风影响防御准备。要加强和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对地质灾害点、道路交通、水库等重点部位安排专人进行监测、巡查,水库管护员要守在水库边,时刻关注水位,及时上报情况,保证防风防汛各项责任落到实处。同时,各乡镇各部门要落实落细省、县两级三防指挥部各项部署要求,保持物资调度、兵力部署状态,密切关注风情、雨情、工情,结合监测数据的不断变化,按照应急预案开展相应防御和保障工作。

县应急管理局、县资规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维护单位:白沙黎族自治县党政信息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7723365  0898-12345  邮箱:bsxzfw@yeah.net

琼公网安备 46902502000101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5000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